• 浙大科技园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0571—88980601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简称浙大科技园),是国家首批15个大学科技园试点园区之一,于2001年5月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联合批准成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浙大科技园是以浙江大学为依托,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科技、人才、文化氛围等综合资源优势,而建立的具有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功能的综合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 宁波分园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27785555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以下简称为宁波分园)是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一个分支机构,于2000年由宁波市政府与浙江大学合作共建,被列入宁波市委、市政府新世纪“一号工程”。宁波分园肩负着建立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培育集聚和产业辐射为主线,以服务师生创业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为重点,以实现立足高新区、服务宁波地区为纵深发展目标,走出一条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与地方区域经济开展科技合作新模式的重任。

  • 江西分园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0791—88161128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经国家教育部、科技部联合批准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是以浙江大学为依托,充分发挥其科技、人才、文化等综合资源优势而建立的国家级综合性科创服务平台。 经过二十余年发展,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西)已成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园区之一,并获批“江西省人才工作示范点”等二十多个国家和省市级平台荣誉称号;入驻企业近百家,累计营业收入几十亿元,税收超亿元,创造就业岗位数千个。 未来,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西)将以江西浙大中凯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坚守初心,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科技企业孵化为己任,集聚浙江大学乃至长三角区域等更广范围的创新资源,立足南昌,辐射江西,推动区域创新发展,谱写新时代科创锦绣文章。

  • 浙大科技园·顺丰智慧物流创新中心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蔡老师 19106510727 任老师 18768161856

    智慧物流创新中心,位于拱墅区智慧网谷区域,依托顺丰集团物流产业资源及浙江大学科技、人才资源优势,由浙大科技园运营管理,通过建立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专业孵化、产业投资等平台,整合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打造国内一流的智慧物流创新中心与专业孵化器。

  • 萧龙科创中心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张老师:17767181366 叶老师:13588275242 白老师:13185098368 沈老师:18768108664

    2022年,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浙大科技园·萧龙科创中心”的建设。各方将围绕科技创新和产业孵化,实行“杭州研发+龙泉产业化+科创投资+浙大加速”的产业协同创新模式,共同把“浙大科技园·萧龙科创中心”建设成为浙江省山海协作示范园、浙江省校地战略合作标志性成果。

  • 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李老师:15868493411 刘老师:18580896483

    2022年9月3日,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鹃湖启真创新港孵化器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举行。签约仪式上,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管委会、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紫金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三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鹃湖启真孵化器的建设。 各方将重点围绕海宁市和浙江大学“市校合作协议”,按照“一院一园一基金”的建设模式,通过政产学研融有机联动,服务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创新产业培育、浙大国际校区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落地,努力建设成为长三角最具辨识度、最富国际化特色的高能级科创平台。

  • 湖州科创基地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金老师:18058430676 池老师:18667181575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湖州科创基地是2022年11月22日,湖州市与浙江大学市校合作工作年会上新设的重要一环。围绕湖州市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依托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创新资源网络及科技服务支撑体系,联动浙江大学湖州院在科技领域的创新资源、人才资源,构建“一院一园一基金”的新型产业化模式;共同推动泛浙大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创新联合体建设,实现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和相互赋能。

  • 浣江实验室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
    徐老师:13588313510

    2022年8月15日,诸暨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建设浣江实验室。2023年1月16日,正式揭牌。打造成为集科学研究、人才引育、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于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

  • 浙大科技园创新创业系列报道 | 奇麟正维:聚焦产学研用的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查看详情

    由浙大科技园·顺丰智慧物流创新中心培育的浙江奇麟正维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协和产业创新研究院和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主要研究方向是重组蛋白和干细胞生物医药以及植入产品可降解材料高端医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