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启真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7 阅读数:758

公司介绍:

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作为浙江大学与湖州市校友经济的优秀代表,是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实施第四轮“1381”行动计划协议的重要标志性成果,是湖州市南太湖新区推动“一院一园一平台一基金”研究院可持续发展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州市支持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创业政策的主要实施地。

湖州启真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运营主体,针对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招商运营岗(1名)

基本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和市场竞争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工作业绩较好;

3.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和能力;

4. 遵纪守法,勤勉尽职,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岗位职责:

1.完成根据公司分解后的招商任务指标。

2.搜集目标企业信息资料,不断完善招商目标清单,筛选客户进行招商接洽。

3.维护与当地政府、协会、商会及意向企业等机构关系。

4.参与确定招商推介及线上线下推广方案,完成产业园区的宣传推广。

5.负责企业客户商务谈判、签约、收取首笔费用,协助企业场地进驻等园区服务工作。

6.定期汇总个人业务数据,形成书面报告,并提出建议。

7.配合完成公司内部协同工作。

8.完成上级交办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

2.熟悉光电通信及半导体、新能源、生物医药、“智能+”领域等湖州新兴产业链。

3.熟悉行业专业知识及当地有关政策法规,具备孵化器招商运营经验与有政府部门招商经验。

4.具备较强的目标管理、沟通协调和人际交往能力,具备大客户跟踪谈判相关经验

4.工作有耐心、责任心和事业心,爱岗敬业,抗压能力强,适应经常出差工作。

5.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和市场竞争意识。

6.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精神。

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测评、会议研究、任职等程序进行。体检合格后予以录用。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2024年4月22日。

(二)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将浙大科技园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资格证书以及其他能说明符合报名条件有关资料发送chichangling@zju.edu.cn。

1713331453658139.jpg

(扫码下载《应聘登记表》)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下一环节相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对未入围人员,恕不再通知。

(四)面试:由初面和复试组成,具体以通知安排为准。

(五)人选考察:按照面试测评与协商结果,经公司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六)其他事项: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湖州启真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池老师

联系电话:0572-269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