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园区-杭州普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4 阅读数:3279

普健医疗是一家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精英技术团队、医学院顶级临床医学专家团队有紧密合作的,具有交叉学科优势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聚焦肝胆胰疾病的智能医疗辅助诊断,为国内外医院、体检中心、第三方影像中心等各类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基于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医疗的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余项,相关专利及软著30余项。已获得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普健医疗以浙江大学计算机及临床医学两大“双一流”顶级智库为依托,背靠全球最大的基于病理对照的多期CT影像数据库,构架人工智能算法四大核心技术高峰:智能多期影像数据对齐、多模态智能融合框架、小样本数据关键特征提取、肿瘤精准立体定位,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为国内外医院、体检中心、第三方影像中心等各类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基于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医疗的解决方案。属于高校教授创业,更是与浙江大学共建“普健肝胆胰医学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