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科技园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3-04-01 阅读数:891

1690438824731675.png

品牌:双浙双创

单位: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内涵及建设目标

浙大科技园党总支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根植浙江大学创新资源、浙江国资产业生态双浙优势土壤,聚焦“创新源头、创业生态”,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形成152党建工作矩阵,即:坚持“一个引领”、围绕“五大合力”、聚焦“双浙”优势,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持续打造“双浙双创”党建服务品牌。

浙大科技园党总支始终践行国家大学科技园使命担当,构建双创生态阵地;以科技创新自立自强,践行国资国企担当使命,深度融合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产业链,贯通源头创新-概念验证-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产业加速科技创新发展全链条,用高质量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积极推动成为有组织成果转化的引领者,有源头项目孵化的先行者,有体系产业培育的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