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玉泉园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数:61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玉泉园区)物业管理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玉泉园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25号,项目占地面积342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610平方米(包含地下车库及辅助设施面积)配置地下车位307个,园区内路面停车位44个,非机动车库2个,由A东楼、A西楼、B楼、C楼、G、F楼楼组成入驻企业办公区域,D楼F楼组成酒店、食堂、会议中心。

乙方(物业公司)物业管理服务区域为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玉泉园区)园区建筑红线范围以内全部区域面积,园区涵盖的所有房屋、设施设备均为乙方(物业公司)管理服务的对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398.3322万元/年,服务期为3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根据《浙江省国资委、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加强浙江省省属企业采购管理的指导意见》(浙国资发〔2022〕12 号)文件通知,其中附件内第一项“项目采购”第五条“单一来源采购”的第六点“6.在价格公允的前提下,潜在供应商与企业存在控股关系,或属同一省属集团控股企业,且有相应资格能力提供相关货物、工程或服务的;”的相关要求明确,项目情况符合该项情形的,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2、浙江浙大圆正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与我司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均同属为省属企业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浙大圆正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浙大圆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下设9家分公司1家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酒店管理、科创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物业资产管理、文旅服务等四大板块,在职职工约500人,符合本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潜在供应商的情况,具有相应资格能力提供项目涉及的相关服务。

鉴于上述实际情况,本项目建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由浙江浙大圆正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承接服务。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浙江浙大圆正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431号   

三、公示期限

 2023年5月29日 2023年6月4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丽强  

联系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25号

联系电话: 0571-88980607